:::內容區

最新消息

2018/07/10 8/10「切削加工趨勢暨智慧化應用供需交流會」

【產業數位轉型】【切削加工趨勢】【創新應用前瞻】【主題案例分享】

為了滿足製造業柔性生產、高度自動化的發展需求,CNC的智能化程度也不斷提高,包括加工過程適應控制技術、加工參數的智能優化與選擇、智能故障診斷與修復技術…等等。在切削加工的情境下,如何透過CNC控制各類刀具的加工動作、切削路徑、切削顫振,成為應用上備受探討的熱門議題。

此外,目前國際工具機大廠均已投入大量人才與資源,設計專屬的APP來管控CNC,其訴求重點在於遠端運用智慧手機、平板電腦等進入APP,經互連網與工廠內部網站進行整體CNC機械的操控。因此,本活動透過【產業數位轉型】、【切削加工趨勢】、【創新應用前瞻】及【主題案例分享】之設計綜合論述上述趨勢與應用,期望促成供需雙方的交流與合作商機。

活動同步邀請「智慧製造體檢小站暨專家顧問技術諮詢服務」,依照 貴公司對於智慧製造的了解與需求,強化經營者、管理者與執行者對智慧製造的認識,並以長期發展策略與問題解決導向的角度,協助 貴公司智慧化解決方案的加速導入,以維持企業長期競爭優勢。


主辦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
委託單位: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
執行單位:台北市電腦公會
合辦單位: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(TMBA)、智慧創新應用服務團、機械產業資訊應用跨域服務團
活動時間:107年8月10日(五) 14:00~17:00
活動地點:中部科學工業園區702教室(臺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)
邀請對象:工具機製造產業相關從業人員與主管、資訊中心、生產管理等有興趣之業者為優先
聯絡窗口:TMBA 黃筱婷 04-23507584、fina@tmba.org.tw
線上報名:報名請點選此處